Wednesday, July 8, 2009

无聊>_______<"


09/07/2009 星期四
无聊的我昨天无聊的拍了几张照片
才知道原来我已经有很久没有无聊的自拍了
friendster里的照片也很久没update了=="
现在拍的照片啊,看起来自己真的老了
以前狂拍的时候也才22/23岁而已
但是现在就。。。25了,不能不认老了T___T"
=======================================
关于工作呢,好快,我已经来了这里靠近半年了
从18/2上来到现在,已经快五个月了叻
真的好快好快,试用期也已经过了,confirm了咯
薪水应该在下个月起了咯
唉,工作上也熟手了,也都习惯了
在这里工作真的见识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有好的坏的,无理取闹的,霸道的,体谅的
但是坏的多过好的=="但是还能怎样?还不是要忍气吞声
那些拿钱来赌的某些顾客,好像不把我们员工当人看似的
你们是想让我们累死是吗?==忙得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就不能体谅一点,别忘了你们是坐着赌,很轻松,只是烦恼怎么下注而已
但是我们呢?也是人啊,站着八个小时,过滤的东西还要多,算数更是重要
还故意刁难,要多少多少,就不能让我们容易算一点吗?
陪三百,要求一百八十,你知道其它的很难算吗?啊啊啊啊。。。
有些还故意的,问他要不要现金筹码?他回答不用,就给他颜色筹码
谁知道推了给他之后,他竟然连同他手上的颜色筹码一起统统推回给我
mailto:**%5E&#@%&$^&+的,为什么要这样?浪费时间知道吗?气到没话讲
很废的人,做很废的事!!有些就拿25元筹码要换五元的
谁知道换了过后,他竟然一次过下注同一个号码,哇靠!!!
那请问一下,你换来做什么??你不会直接拿25下注吗?杜兰!!!
赌场里面,真的什么样的人都有,什么样的怪人都有
星期五六日,是死亡日,肯定做到像快死了似的
但那又有什么办法?没变,还是要做,还是要受气,还是要看脸色,还是要忍
人生就是这样,可能别的工作比这些更难受,赚的钱反而少
所以,我也不去理会那么多,他们要怎样,是他们的事,那是他们的人生
我有我的路,不想干涉他们之间,他们不懂得尊重别人,那么他们会得到应有的待遇
工作辛苦是一定的了,为了生活,为了钱,现实是要面对的
想逃也逃不了,应该做的,是想办法让自己过的好一些
不能因为无理取闹的他们而影响了自己
我,还是我,还有我自己的生活,还有支持我的家人
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样,不喜欢做就换工作那样,很不负责任
可能是我年纪大了吧=="成熟一些~~
==============================================
就这样吧,发完牢骚了,多一下又要去做工了
因为现在是在做假期工,我没放假咯
下个月就有多五百块拿了,呵呵
辛苦一点也值得的,哈哈哈哈~
好了,该走了,就写到这里
拜拜~~^^

4 comments:

  1. 照片拍多点,有很多粉丝想看的!
    去赌博的人脾气一定是不好的囖,在那里做工就忍一下吧!没有一份工作是不会被骂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工作就是那样啦。。。有时开心,有时辛苦。。。我们要学会如何苦中做乐。。。

    ReplyDelete
  3. 请问一下,哪来的粉丝啊?=="
    是咯,脾气都很不好,很坏,很怪。。
    唉。。算啦。。不管他们了。。。

    ReplyDelete
  4. 月亮,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哦。。呵呵。。
    就你们两个看罢了,哈哈哈。。
    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