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12/07/2009 星期日
,带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心,也感觉慢慢平静了下来
好多时候,累了的时候
呆坐在外头,吹着冷
放下疲劳的身躯,暂时把烦恼放一旁
让思想好好的休息,让带走烦恼
云顶的,最近好凉,冷得发抖
放工后,回宿舍的必经之路必定吹冷
很冷,但是感觉蛮舒服的
而山下,过着炎热的天气,冒着汗
虽然工作累,但是这让人感觉轻松了许多
愿不定方向的,能够带走我多余的烦恼
我喜欢,

5 comments:

  1. 云顶的风..真的是很凉..

    ReplyDelete
  2. 嗯,对啊,没骗你们吧?
    真的很凉,而且还很大雾呢~

    ReplyDelete
  3. 哈哈^^对~还很冷~上次我半夜上冷死我啊~不过看到天风景很美~那些灯也很美~星期日我又去云顶过夜咯^^

    ReplyDelete
  4. 这几天又不冷了=="雾也少了咯。。不懂做莫~
    你和家人上来云顶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