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06/08/2009 星期四
嘿嘿。。这就是我昨天买的那件nike夹克咯
原本是想买白色的,因为我喜欢白色嘛,但是却没有size了,可惜==
过后选了这个颜色,穿上蛮不错的啦,就买下了,嘻嘻
是我头一遭买名牌哦,或许对别人来说很平常,但对我来说,却是第一次
因为我从来不买名牌,也很少买东西的,钱,从来不够用
买这件夹克,只想奖励自己的辛苦,慰劳自己而已
工作辛苦了,买件夹克送自己也是一种满足感
今天不知明天事,及时行乐,让自己开心吧^^

2 comments:

  1. 我也没买过名牌,因为我不是追名牌的人.
    有的穿已经很好了!
    衣服很美哦!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也是不追的,但是看到不错,就买了咯。。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