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哇塞!!

31/08/2009 星期一

哇塞哇塞~~
真的让人惊叹不已叻!!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国庆日
有些人一定会在昨晚参加倒数派对吧
我也是不例外,而且还是第一次参加国庆倒数
我身在云顶,一大早就和朋友出去逛街了
因为做工到下午三点而已,晚上就出去逛了
八点多出门,到处走走,买了出名的冰淇淋来吃,RM 19.20==
我忘了怎么写那个雪糕的名字,总之就很贵的那种就是了

然后就到f.world去逛逛,哇佬~人多的是叻
大家都没上班,都跑上来云顶了,做工时也一样很多人,忙到鬼酱
走走一下就去找朋友的朋友了,然后我们一行人就到hotel highland那边去等了
那时候也只是十点多而已,就看小丑表演咯,舞台上有人唱歌咯,是那个外国的hi5
但是也没什么好看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了十一点多了
在差不多要开始到数的十分钟前,有喷火表演叻
是两个不懂哪里来的人,脸上化到好像原始人那样
然后两人手上个拿一支火把,表演特技
前后两端都在狂烧着,那人就一直拿来甩
哇佬,还喝汽油表演喷火叻,厉害厉害
那里真的好多人,有好几千人,我想报纸一定会刊登吧
大家就围在一团看,车辆都被逼停下来了

好了,到最紧张的时刻了
距离倒数还有最后三十秒而已
台上的主持人就一直在念念念
其实不懂他在念什么,只是听到秒数而已
最后到了最后十秒,全场除了舞台和后面的酒店之外
几乎都关了灯,显得更加暗了

大家手上都拿着相机,手机,在守候着捕抓烟花升空时的那一刹那
可惜我的手机拍不到,真的很够力叻==
大家在一起倒数,十。。九。。八。。。。。。三。。二。。一
哇,是不是放烟花了叻?哈哈哈。。。
大家都在欢呼,在喊merdeka的口号
但是也在这个时候觉得不对经
为什么叻??== 因为烟花还没放==炸到

原来念过了七次的merdeka之后,有一团烟花射向空中
原来是拉开序幕,往后一看,声音也开始响亮了
一棵棵的烟花射向上空,哇塞。。。真的叹为观止
一棵接一棵的淀放着,好漂亮叻
这场烟花表演维持了差不多十分钟
很美,很惊叹,有很开心,因为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烟火
真的觉得很棒,花很多钱吧==

好了,看完烟花了,大家都开始闪开
我也在人群中一步一步的往宿舍走去了
因为那时候也是二点多了,早上七点还要做工==
果然,当闹钟响起时,我起身关掉了,但却又倒头睡去了
够力,睡到差不多6:10am才醒,够力叻
然后就匆忙去冲凉然后去上班了

今天工作还是很多人,都没停过手
那些人,唉。。。真的太有钱了
也因为他们,我们才有粮可出咯
没办法啦。。但是明天就开始放假了
我明天下午两点的巴士要回家乡咯
所以十二点多才醒也没关系,哈哈哈。。。

但是回家到四号才回来,这段时间没得上网了咯
可怜的我啦。。。呜呜
但没办法,因为broadband给我弟弟用了

那我这几天就没上网咯
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好了,我要下咯,下次再写了
拜拜~~

4 comments:

  1. 哇~你就好啦~可以看将美的烟花~我只是看那些死人马来仔放的罢了~真可怜~回家乡啦~哈哈^^玩得开心点哦~等你回来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没办法啦,很多地方都没得放烟花咯~
    嗯嗯,回来再去看你的blog吧^^
    你也要过得开心哦。。

    ReplyDelete
  3. 你吃的那个雪糕是不是叫baskin robin?我不懂是不是酱写..我知道这个名很贵吧了.
    HI5是很出名下咯..==我看过那个节目!
    你就好了.可以在云顶倒数..我就在家吧了...唉~
    好好过你的假期咯..

    ReplyDelete
  4. 嗯嗯,对对对~
    就是这个雪糕咯,很贵下=="

    对啊,hi5好象是儿童节目吧,哈哈。。
    唱唱跳跳的,呵呵~

    在家看电视倒数哦?
    不是和他出去哦?

    我带了我弟的电脑回来弄,所以连broadband也都带回来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