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










09/09/2009 星期三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百年难得一见,也是很难得的~



在那么特别的日子里~

还有个特别的事情发生~

哈哈哈,就是我谈恋爱了拉^^



很特别又很有纪念性的一天~

应证了我和她开始的第一天~

我想,这很难让人忘记吧,嘻嘻^^

希望我们都能够开开心心的^^



感情上已经有着落了~

工作上了,也还是一样拉~

每天面对那些自以为有钱就大过天的顾客~

工作上就没什么特别咯~



这个月头我有回家乡~

但还好没有花很多钱~

这个月尾又要放假咯~

我还是要回家,因为要回去见她嘛^^



而且我们现在又是远距离~

她还在金宝念书,还有两年才毕业咯~

所以要维持远距离恋爱有点难度哦~

但我相信没问题的,只要心连在一起^^

哈哈哈哈。。。希望她也是哦^^



这个重要的日子,也要祝所有人都开开心心~

都要快乐幸福哦^^



09/09/09

特别的一篇部落格^^

6 comments:

  1. 恭喜你~!!希望你和他幸福.

    ReplyDelete
  2. 恭喜^^吓~你女友什么名阿??因为我朋友和我说他和一个男生一起是在云顶做工^^哈哈^^难道是你~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不会是我拉,嘻嘻^^
    谢谢你的祝福哦,嘻嘻^^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你。。。
    加油啊!!
    希望你们可以幸福~!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谢谢阿kent哦^^
    也希望你也幸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