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时间

时间过得还真快

我来云顶工作已经两个月又一天了

起初带着不安的心还有蛮重的压力到来

期待着一切顺利

现在也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环境,还有工作

再trainning的一个月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学习到了不同的经验和认知

大家一伙一起学习,一起玩一起闹

但尴尬的是我是当中最老的=。="

但都没被排斥啦,我那么有人缘

哈哈哈。。。但是光阴似箭

训练的一个月已告完毕,我们都毕业了

23/3/09 是我正式进赌场工作的第一天

当天一到工作岗位,手一直发抖,发冷阿

有时候还会反应不来愣在那里

心里总是忐忑不安,因为担心做错东西咯

但是慢慢的,开始习惯了,也适应了

就快一个月了,希望不会再一直犯错了吧

因为目前还是处于三个月试用期

希望都能平安渡过吧^^

好啦,不多写了,差不多又要准备去工作了咯

又是做夜班呢,但明天早上七点啊=="

有时间再写把^^

希望一切顺利,加油^^

2 comments:

  1. 哈哈,你也有BLOG了!哎哟,老又不会怎样啦,而且你也不是很老很老啊.在工作上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是拉。。那我不认老咯。。哈哈哈哈。。
    我也要学你乱写嘛。。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