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生气

24/04/2009 星期五
昨天是我正式进赌场工作的满一个月
原来我已经做那么久了哦==
还好没什么事情发生,一切顺利
只是偶尔还是有小突棰
但是还好啦,哈哈哈
前天就很生气>_<"
因为有两个印度人来我的赌桌赌
玩蛮大的,一来就丢千八元给我
我就还给他们玩咯
一直都被我吃完,但是怎么杀都杀不完似的
输了,他们还一直丢钱过来,真的佩服他们阿==
过后他们的朋友来,坐着看
就玩了几轮过后,因为我已经忙完我的东西了
我要开始新游戏时,那个看的人就站起来说等下
他说他的朋友还没下完,我吊你啊!!
但是我的轮盘已经转方向了阿,怎么停啊!
我就不理他照打球咯
出来的号码又中了,赌的人赢了千多
没说什么,就静静坐着
但是当我的副经理走进来时
那个王八蛋的旁观者就跟我的副经理投诉我
说我没礼貌,好像很赶时间
说已经叫我等了但是我还是不理他
哇靠!!老兄,如果每次都要等到你们放完我才开始的话
那要花多少时间啊?!有没有过分一点?!
还叫我的副经理把我的名字给他,说要去投诉我
一只说我没礼貌,没有cust service
我吊你xxx,我并没有做错阿!!
过后副经理就问我,我就老实跟她讲咯
过后她也帮我处理掉了那个顾客
她叫我下一轮的时候就等他放完再开始游戏
我就照做咯,还要一直跟那个王八蛋说对不起
还要笑着对他说叻,哇靠!!越讲越气啊
过后我的朋友来接我去休息
我就跟我的朋友说叫他小心一点咯
以免中好像我的case
最气的是,我的主管并不帮我叻
还说是我不对,说叫我不要自作主张
她说如果顾客叫我等的话,就问她的意见
她叫等就等,不要不问就自己自作主张
你还不爽的语气跟我说:"现在中这样,自己找来的啦,自作主张"
哇吊~~不帮我就算了,还踩我!!
副经理都帮我叻,你算什么啊?!死老太婆
看死你一辈子做主管罢了拉!!有够气的
过后就没什么事情发生了
不过那天就真的很衰咯,一直出错,也没有心情
唉,算了啦,做这行就是要受气的
逆来顺受啦,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好了,就写着那么多吧
得空再写了,今晚还要做工,做十点的
要去再趟多一下,哈哈
就这样吧,掰~~

2 comments:

  1. ==你凶起来还真厉害啊..哎哟,为了钱着想就不要和那些人计较那么多了啦..只好忍一下,看开点吧.

    ReplyDelete
  2. 我已经看得很开了阿,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