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假期工^^

28/04/2009 星期二

刚才放工后去检查工作时间表

发现我点的四天假期工都全中耶^^

从五月十一号到十四号,所以我只有休息一天罢了咯^^

不懂是开心还是什么啦,不懂怎么讲

不过为了钱,辛苦也要做拉^^

今天真倒霉,分配到"地狱"去做工

那些顾客真的很废也很讨人厌阿==

做到忙到要死,又很累,好像永远杀不完似的

为什么他们会那么有钱阿==

那些安娣安哥,钱多没地方花,就给我吧==

唉。。。同人不同命啊

好累,明天要去拿新工作服了^^但还要早醒=="

最近放工后看看手机,朋友都信息给我

但是我都在做工所以没回复咯,唉

朋友都被我忽略掉了,悲哀

但我并不想的阿>__<"对不起阿,朋友们=="

好了,不多写了,就酱吧^^

晚安,nitez.^^

2 comments:

  1. 你在那里做工的钱可能还比我多叻!!辛苦都值得啦.

    ReplyDelete